旅行影像日記 | 日本關西行 Day3 x 京都



在京都的幾天我們找到一間很有味道的旅館「Gojo Guest House」,
他的主店在五条通上,近大和大路通交叉口,
而我們住的算是二館,要再往北邊八阪通的巷弄走約十分鐘,
是非常道地的和室裝潢建築,
之後幾篇的照片會看到我們住的旅館裡頭的樣貌,超有味道!


京都是座迷人的古都,隨時走在任何一條巷弄之中,
都能看到傳統與現代的建築物交錯比鄰著,
就我待在日本第三天的感想,就是停車場與販賣機非常多,
回想起來,我應該砸了有數十枚硬幣在販賣機裡。



























在日本的交通費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爆炸,
例如計程車的起跳價錢會因為車型的大小或公司的不同,
從 650 円到 700、800 円都有,每跳一次是 80 円。

從三十三間堂往銀閣寺的交通方式我們選擇搭乘公車,
京都市公車是均一票價,單次 220 円,
我喜歡在公車上拍下沿途所經過的每一段景色。











銀閣寺前的小路商家林立非常熱鬧,
走進了銀閣寺就像走進日式山水畫中的感覺,
很平靜,但也沒太多感覺,
比起金閣寺的富麗堂皇,銀閣寺就像是穩重的老者那樣。


















銀閣寺旁的哲學之道是我很感興趣的小徑,
也因為這一天主要是拍勘景的照片,所以建築與街道的照片多了一點,
而離開銀閣寺與哲學之道,便一邊走路一邊轉公車返回旅館,
途經花見小路,便順便與許多遊客一起等待著藝妓的出現。

我果然還是死觀光客哪!(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